关于开展上海市社科规划在研课题年度检查的通知(2022年度)
日期:2022-11-22 阅读:4061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社办通知,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提高课题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现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

除2022年度立项外的所有在研市社科规划课题,重点检查2019年度立项的市社科规划课题,包括一般课题、青年课题、自筹课题。

二、检查内容

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情况。

三、工作要求

1、重点检查课题(2019年度立项仍在研的市社科规划课题),请课题负责人填写《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研究进度情况表》(需加电子签名)、《2022年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数据统计表》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

2、其他在研课题,请负责人直接填写《2022年市社科规划在研课题年度进度情况统计表》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

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汇总数据后,于11月28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的重点检查课题研究进度情况表、进度情况统计表、数据统计表、年度检查报告电子版发至邮箱 Wkxm@sjtu.edu.cn

提醒:2018年立项的项目明年将进入清理期,请提醒已经完成预期成果的负责人及时办理结项,以避免因被列入清理名单而无法领取尾款的情况。

校内联系人:高老师、黎老师

联系电话:34208266、34208263

邮箱: Wkxm@sjtu.edu.cn



附件:

1.2022年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报告(参考样式).doc

2.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研究进度情况表.doc

3.2022年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数据统计表.xls

4.2022年市社科规划在研课题年度进度情况统计表.xls



                                                                                                                                                                         文科建设处

                                                                                                                                                                        2022年11月22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