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社会调查研究分中心”受市领导表扬
日期:2010-03-15 阅读:5548

311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与会人员包括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振华、副主任朱金海及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八个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

会议由周振华主任主持。各分中心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中心半年来的工作。我校文科建设处蒋宏处长作为我校分中心的牵头人发言,他细数这半年来我校分中心做所的工作,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从上海市民就医到城市社区建设,从大型公共场所的公众安全研究到风险社会的法制研究等等,我校对上海表现突出的社会问题乃至全国普遍的民生问题的关注与研究以及我校分中心的平台建设,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赞同及市领导的高度赞扬。

胡延照副市长在听取各中心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中心的工作,并就以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还正式宣布了上海市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理事会,周振华主任任理事长,我校郑成良副校长等任副理事长。

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已印发第一期“社会调查专报”,据悉第二期专报将印发我校分中心承担的课题《上海市民就医状况及医疗服务满意度的调查》的研究成果。该课题由公共卫生学院鲍勇教授主持,先已顺利结项,研究成果提交市政府相关部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