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讲堂·社科新人季”本周日在上海交大举办第二期,探讨—— 如何更好地实现中国城市化
日期:2010-10-19 阅读:5432
本周日,37岁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陆铭将亮相“文汇讲堂·社科新人季”,作《如何更好地实现中国城市化》的主题演讲,并和阵容强大的嘉宾提问团共同就这个热点话题展开70分钟互动,探讨城市化过程中公共利益的设计和制度安排等。三位嘉宾分别是社会学家、上海大学副校长李友梅,公共政策问题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陈宪,中国经济问题专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石磊。视频直播为www.whb.cn/whjt/live。

“文汇讲堂·社科新人季”是文汇讲堂的延伸品牌,由文汇报和上海东方青年学社联合主办,旨在将“社科新人”(40岁以下)推向公众。9月25日首位亮相的社科新人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院长苏长和,他和提问团嘉宾张曙光、沈丁立、傅崐成三位教授共同就“发展和保护中国的海外利益”展开了深入务实的讨论,精华观点经整理后已在文汇报10月14日第9版整版发表。

本期文汇讲堂时间为10月24日下午2点至5点,地点为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泰楼一楼报告厅,凭票入场,索票、咨询邮箱为whjt@wxjt.com.cn,相关信息查询www.whb.cn。

日期:2010-10-18 作者:李念 来源:文汇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