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学者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八届学术年会上作大会报告
日期:2010-12-20 阅读:5324

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八届学术年会”于12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我校郑成良副校长列席会议。在年会上,我校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经济学院潘英丽教授分别作了大会名家演讲和大会主旨报告。潘英丽教授主旨报告题为“国际货币变局中的中美经济摩擦与调整”,周林教授演讲的主题为“中国商学院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

另据大会报告,今年学术年会共收到应征论文1410篇,经专家匿名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137篇。我校有六位人文社科教师和学生获得优秀论文奖,他们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鲍金和杨卫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顾琴轩和胡海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黄琪轩和徐步华。

文科建设处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