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处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中后期管理交流会
日期:2021-10-26 阅读:39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结合中心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做好文科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2021年10月20日下午,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在闵行校区转化医学楼一楼100号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中后期管理交流会。会议由文科建设处副处长高延坤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各类在研项目负责人、各院系科研秘书、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

1635239761591554.jpg

1635239427643011.jpg

会上,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项目管理中心、成果办、智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结项验收、咨政建言撰写以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交流会还展开了交流讨论。就与会人员比较关注的项目变更、项目清理、结项流程、经费报销、预期成果、成果挂名、校内奖励政策以及资政专报采纳等问题,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答复与解读。尤其对于重点难点,还着重通过案例的形式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1635239788977923.jpg

1635239436274822.jpg

最后,高延坤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本次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中后期管理交流会成功举办,效果良好,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今后,文科建设处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加强宣介与交流,让大家及时了解工作流程与最新政策。同时,期待各位老师加强与院系以及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联系与沟通,高度重视项目立项后的结项规划,争取“又好又快”结项,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上水平、创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