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社科应用类重大项目和市社科规划应用类重大课题选题征集通知
日期:2014-12-22 阅读:2604

 

有关院系: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应用类重大项目和上海市社科规划应用类重大课题招标工作,增强选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反映政策研究前沿、体现党和政府决策需求,上海市社科规划办现向全市各社科研究单位征集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应用类重大项目和市社科规划应用类重大课题选题。

 

 

 

 

  选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国家社科基金应用类重大项目要站在国家层面,聚焦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市社科规划应用类重大课题要紧紧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体现上海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所有选题应注重宏观战略性,突出现实针对性,指向具体问题,贴近党和政府的决策需求。研究阐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社科规划办已经单独招标,这类选题不在此次征集范围之内。

 

 

 

 

  请各院系于201518前将教师推荐的选题(只需选题名称,不需要论证)汇总后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wkjs@sjtu.edu.cn

 

 

 

 

联系人:刘津芳

 

 

联系电话:34208264            

 

 

地址:闵行校区法学楼南楼403

 

 

 

 

文科建设处

20141222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