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报通知
日期:2014-12-31 阅读:2854

 

各院、系:

 

 

 

2015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现已开始,详情请点击上海市科委网站: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39365.htm,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校内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年龄要求:本年度资助的留学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511日以后出生)

 

 

(二)回国年限:本年度资助的非创办企业类人员在201311以后回国工作;创办企业类人员在201111以后回国工作(根据护照出入境记录)。

 

 

其他申报条件详见科委通知(附件1)。浦江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流程、资格认定材料和网上填报说明详见附件2。其他申报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备注:1、根据浦江计划为留学人员回国来沪工作和创业提供“第一桶金”资助的原则,留学回国后已获得国家或本市政府资金支持的,不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2、浦江计划申报次数不超过2次,且每次申报不超过一个项目。3、曾获得浦江计划资助者不可再次申报。4、已具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留学人员资格认定证书》,并符合本年度申报要求的,需在受理期间重新办理新证。

 

 

二、申报方式

 

 

单位组织申报。申请人先进行资格认定,然后再进行申报材料的网上填写、提交工作。

 

 

三、申报材料受理时间及地点

 

 

请各单位于201522日(星期一)前将网上提交打印的申请书报送相关归口管理部门,纸质材料一式6。同时请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和申请书电子版(网上提交后下载版本)发送至相应邮箱。由于这次申报截止时间是在寒假,请大家在安排好休假的同时做好申报工作。最好在收到通知后就对单位申报情况进行摸底、了解,对申请人做好辅导和服务工作。

 

 

请按照项目申报类别归口报送申报材料,不受理个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1A类受理地点:科研院(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605室)

 

 

联系人:王淑琴、丁金发,电话:34206880-187185,邮箱:jijinke@sjtu.edu.cn

 

 

2C类受理地点:文科建设处(闵行校区法学楼南楼404室)

 

 

联系人:池晨颖,电话:34208265,邮箱chichenying@sjtu.edu.cn

 

 

3D类申请人除符合《通知》的申报要求之外,还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同时须提交个人申请书和情况汇总表,申请书须有所在单位审批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由人力资源处负责申报(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527室)。

 

 

联系人:陆琪,电话:34206724,邮箱:luqi@sjtu.edu.cn

 

 

 

附件:

 

 

1、关于印发《2015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

 

 

2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流程、资格认定材料和网上填报说明

 

 

3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4、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

 

 

 

 

 

 

文科建设处

 

 

科研院

 

 

人力资源处

 

 

20141231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