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06 阅读:288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申报链接(含申报材料)如下:http://www.nopss.gov.cn/n1/2021/0401/c431029-32067257.html


二、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三、校内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日(周三)下班前。请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文科处项目管理中心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以及《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七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的电子版。


申报材料请务必派专人盖章后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高伟伟、黎晓玲

   联系电话:34208266、34208263

   邮箱地址:Wkxm@sjtu.edu.cn

   报送地址:闵行区新行政楼B527   


                                                         文科建设处

                                                        2021年4月6日


附件: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xls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