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研究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2-04-06 阅读:4102

各有关单位:

受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决咨委”)委托,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现公开发布《2022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研究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各申报单位根据《指南》题目与要求组织申报。

《指南》所有课题的申报题目不得更改,研究周期为八个月。由于目前疫情情况,申请人暂时要求先填写《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申请书》,并发送申请书电子版至jdzk@sjtu.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暂时等待进一步通知。

《指南》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9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逸腾

电话:13817530796

邮箱:jdzk@sjtu.edu.cn


附件:

关于发布《2022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研究指南》的通知.docx

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申请书.doc

2022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指南.pdf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