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4-08 阅读:223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要求,为做好我校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总名额为4项。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如单位内部申报数量超过1项,请提供排序表(排序表见附件4)。如最终申报总量超过学校限额,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并根据遴选结果进行网络审核,未参加遴选的项目不予审核。

2. 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平台开放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5月11日(含审核时间)。为避免网络系统拥堵,留出评选审核时间,校内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逾期不予受理。

3.本次项目申报期间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请提交1份在线打印的《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公章)及1份申报成果至文科建设处项目管理中心。

联系人:高伟伟、黎晓玲

联系电话:34208266/66203、34208263/62931

邮箱:Wkxm@sjtu.edu.cn

本通知未能尽述事宜,请参阅原通知。

附件:

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3.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请书(仅供参考,在申报系统填报信息并上传附件后自动生成)

4.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报排序表

 

文科建设处项目管理中心

    2022年4月7日


1.社科厅函7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x

4.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报排序表.xlsx

3.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请书(仅供参考,在申报系统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后自动生成).doc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