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27 阅读:189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公告链接如下:http://www.nopss.gov.cn/n1/2022/0424/c431030-32407223.html

二、请各部门受理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材料,打包后报文科处项目管理中心,学校将统一组织报送。

三、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周四)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所需材料如下:

1、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另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1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和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1份。

3、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

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需WORD版和带章扫描的PDF版两种)。

如受疫情影响,申报情况有变,我们将及时通知。

 

   联 系 人:高伟伟、黎晓玲  

   联系电话:66203、62931

   邮箱地址:Wkxm@sjtu.edu.cn  

   报送地址: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803室

 

                                                                            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

                                                                                                   2022年4月26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