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31 阅读:959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社办通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有关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要求详见《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二、学校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集中受理校内申报事宜,并于校内申报工作完成后将材料集中报送至上海市哲社办。上海市哲社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为配合上级管理部门,认真做好本次申报工作,我校校内申报截止时间定为2023年7月11日(周二)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各单位务必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对申报人资格以及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在申报截止时间前按照要求准备好以下材料,提交至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项目管理中心:


1.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另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1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和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1份。

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要求是word版,书稿可以pdf版,必须内容清晰)及电子版申报汇总表1份。

 

校内联系人:高伟伟、吕垠桦

电话:021-34208266

邮箱:Wkxm@sjtu.edu.cn

地址: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803室

 

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docx

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doc

2.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doc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6.原通知-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pdf

 

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

2023年5月31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