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0-11 阅读:64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二、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申报材料由专人报送至文科处,文科处再统一报送至上海市哲社办,市哲社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报5项,各申报单位申报数超过1项的,请排序后报送至文科处。

 

四、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https://xm.npopss-cn.gov.cn)于10月20日至11月1日开放。因涉及到限额评审,我校第一轮网络申报和电子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3日(周一)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务必在第一轮截止日之前向文科处项目中心公邮Wkxm@sjtu.edu.cn发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活页》电子版各1份;

2.申报汇总表1份(超过1项的视同排序表)。

 

如申报数超过限额,文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上报。评审结果文科处会尽快反馈给相关院系,通过遴选的申报人可根据专家意见修改申报材料。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1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第二轮网络申报和纸质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周二)下班前,所需材料如下:

 

1.审查合格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PDF版)各1份;

2.电子版申报汇总表1份。

 

申报材料请务必派专人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高伟伟、吕垠桦 

联系电话:021-34208266

邮箱地址:Wkxm@sjtu.edu.cn  

报送地址:闵行校区行政B楼803室

 

 

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

 2023年10月11日 


1.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指南.docx

2.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doc

3.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doc

4.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xls

原通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docx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