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985工程”(三期)财务帐号关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11-11 阅读:3567

各单位及个人:

根据学校常委会通知([2014]46号)要求,“985工程”三期(以下简称985三期)建设项目的财务帐号将于12月底准时关闭。985三期建设项目涉及五大块共上千个帐号,且各块的管理办法不尽相同,为给985三期建设画上完美的句号,以便财务计划处顺利关闭财务帐号,烦请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11月底前完成下列准备工作:

(1)请您仔细参照当时的立项申请书,确认下发的项目清单(附件一)是否能按时关闭。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请在12月5日前填写“985三期暂缓关闭项目清单”(附件二),本单位领导签名盖章后送我办审核。

(2)请各相关部门根据本部门的管理办法,尽快通知各个项目负责人,务请在12月底前完成财务报销工作。

(3)对于人事处的高层次人才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以合同约定为准,请人事处通知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届时财务处会自动关闭帐号,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211/985工程办公室

联系人:卢党吾

电话:34206201,60310    

e-mail:dwlu@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