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03-09 阅读:5747

  2021年3月1日上午,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710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文科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建南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了学习。


1.jpg


  组织委员黎晓玲围绕2020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回顾、2121年春夏学期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报告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高延坤则从学校三步走发展简要回顾、当前形势与战略分析、本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传达了春夏学期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通过学习与精神传达,大家对当前发展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校工作思路以及工作任务有了系统全面地把握和了解,对今年的人文社科建设工作要点有了更切身的感受和体会。


2.jpg


  会上,结合近期正在进行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围绕如何做好科研管理工作以及进一步提升研究能力,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吴建南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就课题指南、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选题和申报。他还特别针对文科建设处科研管理工作的特性,结合自己的研究,介绍了经验和方法,让大家对做好科研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3.jpg


  吴建南最后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与科研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岗位上做贡献、出成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新形势下做好文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使命感,表示将加强学习,对标对表全校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和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主动加强研究谋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