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4 阅读:30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以及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2022年3月7日,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B8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文锋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作支部工作检视。吴文锋书记从2021年度工作开展成效、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做党支部工作检视。过去的一年,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基础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在推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同时,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影响师生的范围与广度上还比较有限,党支部管理服务能力提升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未来,党支部将进一步以支部共建为载体,系统做好校内科研项目制度建设与政策宣介;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

图片-1.jpg

在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对党支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例如,希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深度结合,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广泛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共建,支部工作应更加关心党员成长等建议。每位党员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议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以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片-2.jpg

吴文锋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并指出今年党支部的几项重点工作:第一,加强文科政策学习;第二,加强院系其他学校的交流;第三,每位同志都要立足岗位勤加思考、建言献策,形成真抓实干出成效的良好氛围。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