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再获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优秀单位称号
日期:2009-12-03 阅读:5320
11月26日,从2009年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经过上级有关部门的严格审核,根据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立项数、立项率,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完成率、结项率以及结项评审中获得优良率、优秀、良好成果数,完成上海社科规划课题结项评审中的优秀成果数等8个方面工作的指标,我校文科建设处在各文科院系的努力与配合下,以优异成绩获得2009上海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已是文科建设处近三年连续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上海市哲社规划办主任荣跃明传达了全国规划办主任会议的精神,总结了2009年上海市社科科研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提出了上海市哲社科研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和任务。与会代表还听取了市教委、市社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的工作报告,并各自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我校文科建设处处长蒋宏教授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文科建设处

2009-11-27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