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文科教师获上海市“曙光计划”资助
日期:2009-12-22 阅读:5459

  日前,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公布了200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三名文科教师入选。

  2009年12月18日市教育委员会举行了“曙光计划”资助仪式,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王兴放处长宣读了200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名单,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印杰及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丽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包括今年入选“曙光计划”的学者及各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人员。

  据悉今年上海市各高校共推荐了126名青年教师申报“曙光计划”,经专家评审以及市教委、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共确定56人入选2009年度“曙光计划”。

  我校今年共推荐4名文科教师,最后3名教师成功入选。

项目编号

所 在 单 位

09SG15

凯原法学院

中国乡土社会司法理念的修正性研究

09SG16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基于行为学视角的G2G电子政务协同效率改进路径研究

09SG17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产品服务系统的配置管理与规划研究

文科建设处

2009-12-22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