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建设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7 阅读:5710

2019926日,文科建设处在新行政楼B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文科建设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科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建南主持。

2CCBB

                                             

文科建设处副处长、党支部支部副书记高延坤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以及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计划,并对文科建设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会上,还结合学校以及机关党委要求,对处长(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工作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前,党支部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资料,供大家学习交流。

文科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建南最后讲话。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文科建设将按照学校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几个层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处所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要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本职工作出发,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41F14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