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交大文科建设——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系列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5 阅读:62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具体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实践活动,助力我校文科发展。

2021年5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服务管理工作,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牵头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交流会。文科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文科院系科研秘书老师以及各院系感兴趣的国家社科项目负责老师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流程分享,项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系统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流程、结项材料、结项奖励、结项转预研、平台操作等具体操作事宜。第二环节为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结项过程中的个性化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文科处项目中心做了详细解答。与会老师表示该活动很有实效,解决了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应未参会老师要求还将相关材料做了分享,以覆盖服务更多老师,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结项管理服务工作。

11.jpg

2021年5月19日下午,为提升校院两级科研管理服务品质,构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与网络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B楼510会议室开展共建活动。文科院系科研办主任、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相关老师等约40人现场参加会议,近20位教师线上参加。会议由文科处副处长林喜芬主持。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数据业务部副主任王万东老师介绍了“智慧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和办事流程,详细介绍了科研系统组成模块、办事流程,以及各类合同审批、立项登记、预算调整、项目变更、经费认领等事务的具体操作方法。线上线下参会老师就深入落实“放管服”、优化科研管理全过程管理、接入“交我办”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探讨解决教职员工关心关注的科研管理服务流程中的实际问题。 

1622600590427886.jpg

后续,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还将继续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改革发展稳定,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系列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地推进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 wk.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